分类友链关于

一个 全栈开发程序员 老二次元(划掉)街健爱好者(划掉),由于工作经常加班,没时间健身,现已变胖...

编程使用 JavaScript 语言,前端 Next.js 和 Remix,后端 NestJS,样式库 Tailwind CSS 和 Radix UI,使用 Docker 部署网站。

Next.jsRemixNestJSTailwind CSSRadix UIDocker

喜欢看动漫,在初中就进了二次元的坑,我还记得我的入坑作是《灼眼的夏娜》,这部番有三季,每季 24 集,不缩水的片长和庞大的世界观让我看得非常享受。但随着年龄的增长,曾经熬夜追番的热情却逐渐减弱,再加上学习和工作,现在也只是偶尔有空看动漫了,这两年的新番我都没怎么看过。这里放一些我喜欢的比较冷门的动漫吧:

谈到街健这个爱好,还要从大学的社团说起。我在大学加入了学校的舟艇社团,如果有人认为,这个社团的活动项目是非常惬意的“泛舟湖面”,那就大错特错了,我们的项目的确有“舟”,但这个“舟”是龙舟,而且是“龙舟竞渡”。为了保持成员的水平,每周进行大量训练是不可避免的,在这种氛围下,喜欢上健身自然正常。为什么更喜欢街健呢?难道你不觉得双力臂、倒立、人体旗帜、俄挺这些动作很酷吗!偷偷放一张之前健身时期的照片,看看以前,再看看现在,岁月是把杀猪刀。

健身时期的照片

以上就是我的三个身份,不幸的是,程序员👨‍💻身份杀死了另外两个,生活就像一只无形的手,操控着整个棋局,希望有朝一日,我还能成为曾经那个喜欢二次元、热爱街健的少年。


读者评论


评论正在加载中...
©️ 2023 胤 版权所有
闽 ICP 备 2021019269 号